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骨头社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推出漫画连载

2017-10-26 14:5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NETFLEIX投资,骨头社与村田和也监督合作的原创动画《A.I.C.O. -Incarnation-》,将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本作宣布漫画化,漫画将于11月25日起开始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连载。

游民星空

  《A.I.C.O.-Incarnation-》的故事发生在2035年的日本,某个研究所因计划失误而导致人工生命体的大肆入侵,其中少女“橘爱子”的家人也在这场浩劫中遇难。为了获悉隐藏在自己体内的秘密,爱子和转学生神崎一起来到了事故发生的地点,在那里他们将面对更多不为人知的可怕真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骨头社原创动画《A.I.C.O.-Incarnation-》推出漫画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453377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