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手游改编动画《废柴王子》女主角声优公布 公主超可爱

2017-10-26 15:57: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女性向手游的《废柴王子(DAME×PRINCE)》TV动画近日公布了女主角“亚妮”的人设图,声优矢作纱友里将为这名来自某个小国的公主配音。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原设定里,女主角“亚妮”是一位贫弱小国的公主,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亚妮将展开攻略他国王子之心的大计,然而这些王子竟然一个比一个奇怪,可谓是各种“怪胎”?就这样,可爱的公主亚妮将和不同性格的美貌帅哥展开有趣的爱情互动。

游民星空
《废柴王子》动画版女主角亚妮(CV矢作纱友里)详细人设图

游民星空
《废柴王子》动画版男性角色设定图

游民星空
《废柴王子》动画版男性角色+亚妮设定图

  除了女主角亚妮是新登场的人物外,《废柴王子》的男性角色声优均沿用了原作阵容,石川界人、梅原裕一郎、齐藤壮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等人均将参与本作,为观众们献上充满磁性魅力的帅气声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游改编动画《废柴王子》女主角声优公布 公主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545153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