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55:仇敌再度相见 神器装备上线

2017-10-27 09:54: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5话已更新。帝国余晖的军队发现了神荼与安岩躲在暗处,阿塞尔秦对神荼的仇恨也越来越深,敌对双方新一轮的激烈交火即将爆发。

游民星空

  看到成群结队的武装士兵出现在山丘上,胆小贪财的黑导游贝利吓得逃跑,也让神荼安岩的藏身之处暴露出来。看到“哥哥”再次出现在自己面前,阿塞尔秦的心中升腾起怒火,而将军则直接下令让士兵们向神荼开枪。

  密集的子弹袭向神荼,没想到一堵冰护盾成功保护了他的安全——在小猪离开前,他曾将一把新武器交给安岩,刚才的冰墙正是新武器的威力体现。就这样,敌我双方已经完全暴露,那么接下来又会爆发怎样的激战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5话《怒火》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55:仇敌再度相见 神器装备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70941187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