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37话文字情报 主角队成功拿下一血

2017-10-27 14:52: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7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当评委们品尝过满载秘密的另一半披萨之后,第一轮比赛的结果终于得以出炉,塔克米为主角队成功拿下一血。

游民星空

  包含有时雨煮的半块披萨顺利化解了洋蓟对评委们的不利影响,接下来决胜负的关键在于另一半。虽然看起来像是普通的芝士披萨,但评委们品尝之后却迅速爆衣,看样子其中的“药效”很足。

游民星空

  经过解释,塔克米在这半块披萨里加入了来自意大利的四种芝士,让苦味、甜味和咸味相继流淌在味蕾上,营造出如同升天一般的极致体验。在充分吸收了美作的料理手段后,塔克米将睿山玩弄于鼓掌之间,以3:0的分数成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而接下来的评判轮到小桃学姐和小惠,她们的甜点对决又将以什么形式结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37话文字情报 主角队成功拿下一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714383969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