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反驳《海贼王》路飞拼爹:老爸救儿子天经地义

2017-10-31 11:3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许多长篇少年漫画里,作者通常会将主人公父亲的实力设定得非常强大,引发读者对这些主角们“拼爹”的猜测。最近,有网友反驳了《海贼王》路飞拼爹的质疑,认为路飞更多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和同伴的帮助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游民星空

1: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之前一直听你们在讨论说,路飞是因为血脉太强、背景太深厚,所以说才能够走到今天的。但是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貌似路飞真正依靠自己血脉的机会并不多啊!霸王色霸气或许是跟血脉有一定关系,但是又不是说只有路飞家的血脉才能够有这种霸气,其他的角色不也都可以拥有这种能力吗?

  而橡胶果实能力,这个本身就跟血脉没有关系,只能说是路飞的阴差阳错。至于路飞因为果实开发的那些技能,比如三档之类的,都和血脉无关。在罗格镇的时候固然得到了龙的救援才没有丧命,但父亲救儿子有什么奇怪的吗?哪怕野原广志也会这么做吧?至于顶上战争那段期间,即便没有“龙的儿子”的身份,路飞还是可以得救的。

游民星空

  而真正由路飞正面对决的强敌,貌似没有谁是因为在路飞的背景之下束手束脚而失败的吧?光是克洛克达尔都好几次快要把路飞干掉了,而后来的艾尼路也好,明哥也好,谁也没有对路飞手下留情啊?既然如此,为什么你们非要说路飞是靠血脉才能够走到今天的呢?对此我是真的有必要站出来反驳了。

2: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终于有楼主这样的人站出来了。说实话我早就厌倦了那种所谓的“路飞只能靠血脉”的观点。如果真正靠血脉,那么它的定义应该是“如果没有血脉跟背景,那么这个角色就根本什么都做不到”才对吧?

游民星空

  可事实上即便后来的霸王色霸气跟血脉稍微有些关联,但在此之前的无数次战斗,都是路飞跟着同伴们一起闯出来的。他可不会因为爷爷是海军将领,然后就认为自己跟世界政府宣战可以免责吧?山治好歹在上悬赏令的时候,因为家族的关系进行了特别处理呢,而路飞在东海就被悬赏,一路上遭遇了那么多的考验。在这种经历当中成长,才算是主人公吧?

3: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说路飞当年没有吃橡胶果实的话,那么会不会在进攻手段方面走向另外一条道路呢?因为是橡胶人,所以完全采用了肉搏的形式。但如果是正常人的话,路飞应该能够游泳,并且使用一些武器了。那么没准会提前觉醒霸气,否则就无法让剧情继续开展下去了吧?这样一来的话,在空岛之战的时候,或许就可以通过霸气的方式来战胜艾尼路了吧?

4: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反正不管怎么说,当路飞在被克洛克达尔埋在沙子里面时,我就相信他根本不是靠血脉来战斗了。否则的话,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是龙或者艾斯杀出来,跟克洛克达尔对决吗?毕竟理论而言,龙跟火拳艾斯才是有资格跟沙鳄鱼单挑的强大存在吧?但路飞仅仅只是因为运气好,之前引发了罗宾的好奇,所以说才能逃出生天哦。

游民星空

  至于后来跟CP9的战斗,按说如果卡普能够直接介入的话,即便是CP9也不会对路飞痛下杀手吧?可卡普根本就没有出场,于是乎路飞差点就死在路奇的手下了。龙在罗格镇的时候固然救了路飞,但那个时候只能说是将自己的儿子送上了更加残酷的旅程罢了。否则的话,当时直接把路飞救下来,让他老老实实回小镇上不是更好吗?

  《海贼王》在整体逻辑性上还是体现出了路飞自己不断变强的主题。相比起来,《火影忍者》或者《龙珠》的话,就明显是“如果你没有血脉,你在后来根本就不算个事儿”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反驳《海贼王》路飞拼爹:老爸救儿子天经地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201305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