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反驳《海贼王》路飞拼爹:老爸救儿子天经地义

2017-10-31 11:3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5: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虽然你们解释了一大堆,但这部作品的背景可不仅仅只是针对“卡普、龙或者艾斯”这么简单哦。要知道,贯穿整部作品的“D的意志”,到现在还没有任何说明呢。如果到最后发现,其实“D”家族才是真正庞大的势力,并且天生就拥有着不输给天龙人的地位的话,那么路飞终归还是依靠自身背景才能够变强的。

游民星空

  和路飞相比,他的船员们反倒是更加没有背景的样子,尤其是索隆从头到尾都在通过自己不断努力来变强,之所以能拜鹰眼为师,也是因为之前面对鹰眼的时候,愿意正面接受失败的关系。一切都是靠他自己努力过来的。而路飞,真的也是这样吗?

8: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D的意志”其实没啥重要的吧,目前为止名字里有“D”的角色也死掉很多了哦。没有人会因为艾斯是海贼王的儿子,就对他手下留情吧?而黑胡子接下来注定是要被路飞给击败的。这个最多只能算是一条伏笔而已,并不能说明路飞因为“D的意志”得到了多少好处哦。

游民星空

  其实说起来,真正依靠背景而走到今天的,明明是小丑巴基才对吧?战斗力根本不行,仅仅因为跟很多强大的角色都认识,并且还曾经在海贼王的船上实习过,就能够当上王下七武海了。如果说路飞是靠背景走到了今天,那么巴基岂不是更加夸张了?可是也没见到你们去黑巴基的荣誉啊!

15: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D的意志”更多还是一种思想上的觉悟吧。例如说拥有这个意志的人,往往不会愿意屈从于别人,都希望能够出人头地之类的。路飞想要当上海贼王,黑胡子也是如此。而龙干脆就成为了革命军的领袖。有趣的是,艾斯没有选择超越白胡子,而是甘心做他的手下,结果就死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反驳《海贼王》路飞拼爹:老爸救儿子天经地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201305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