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7:绝地反杀成功 更强对手登台

2017-10-28 17:52:3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6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塔克米不仅挫败了睿山的阴谋,还成功利用奶酪披萨宣告自己的胜利。接下来轮到小桃学姐上场,她的料理将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未从冲击中回过味来的睿山认为塔克米的纯奶酪披萨根本不值一提,然而评委们品尝披萨之后的样子却彻底打碎了他最后一点希望。在三人相继爆衣之后,这场比赛的胜负显而易见。

游民星空

  塔克米在披萨中使用了四种不同的奶酪,经过搭配之后让这些材料的风味彼此融合,再加上洋蓟的效果,这种绝佳的美味效果令评委们欲罢不能。而在塔克米看来,能让他做到这一步的“功臣”非睿山莫属,如果当时没有派美作过来拉仇恨,现在的塔克米或许仍停在原地没有进步。

游民星空

  好比秋季选拔赛时美作昴对塔克米做的那样,此时塔克米也把睿山枝津也玩弄于鼓掌之间,没想到有着如此高明经商头脑的“炼金术师”竟会落得如此田地。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7:绝地反杀成功 更强对手登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81737174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