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实验品家庭》动画主题曲公开!超人气歌手暁月凛演唱

2017-10-30 17:17:5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日更计划、企鹅影视、烤鸡鸡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实验品家庭》,主题曲《Early Days》正式公开,该歌曲由索尼音乐旗下超人气新人歌手暁月凛演唱。该动画由“日更计划”旗下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漫画日文版在日本具有代表性的漫画公司新潮社10/21发售的《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12月号卷头彩页正式连载,日文版标题为《実验品家族 -クリーチャーズ・ファミリー・デイ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该作品讲述的是主角与不具备一般常识的超能力家庭成员们融入一般人生活的温情故事,动画预计18年4月于腾讯视频和东京电视台上映,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验品家庭》动画主题曲公开!超人气歌手暁月凛演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01717548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