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剧视觉图公开 古川雄辉主演

2017-10-30 17:46: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剧在今天(10月30日)公开了本作的视觉图和演员的详细信息,真人剧将于12月15日在Netflix上开播。男主角藤沼悟将由古川雄辉出演,他希望演出一个让原作粉丝以及第一次接触《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观众满意的藤沼悟。这部作品充满了浓重的悬疑色彩,之前的改编动画也是颇受好评。

游民星空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是由三部敬创作的漫画,该作是一部描写拥有能追溯时间的不可思议能力“再上映”的青年藤沼悟,与自己也忘了的凄惨过去对峙,向着某事件的真相迫近的悬疑作品。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真人剧视觉图公开 古川雄辉主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017445168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