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不要小看管家大叔

2017-10-31 11:1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出于某些意外,莱布拉的管家吉尔贝特不得不休业一段时间,随后一名神秘的年轻人临时取代了他的位置。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5话《とある執事の電撃作戦》预告视频:

  为了让伤势快速恢复,吉贝尔特的上级安排了一名叫作“菲利普”的年轻男子对他实行辅佐。和吉尔贝特不同,大嗓门的菲利普给人一种迫力的感觉,然而他泡的红茶却深得克劳斯的喜爱,着实出乎所有人意料。

  虽然业务方面非常熟练,但菲利普所在的地方可是常识领域之外的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对于初次来到这里的菲利普来说,稍后他亲身经历的某个可怕事件彻底改变了对这座城市的刻板印象,也让处于极端愤怒之中的吉贝尔特再次爆发出他的真正实力……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5话《とある執事の電撃作戦》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5话预告视频 不要小看管家大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10404713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