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Key社《库特wafter》开启海外众筹 英文版字幕决定制作

2017-10-31 14:2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国内的众筹数额完美达成后,近日Key社的《库特wafter》开始面向全世界募集资金,目前金额已经突破预定目标的300万日元,官方也将推出英文字幕版本。

游民星空

  作为《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之一,人气衍生作品《库特wafter》于今年开启了动画化募资活动。在完成日本方面目标金额之后,官方近日还在欧美众筹网站“Tokyo Otaku Mode”上展开了海外版募款计划,希望能将这部作品推行至各个国家之中。

游民星空

  如今众筹开放已过去将近一周时间,令人惊喜的是此时的款项已达成了预定制作目标金额300万日元,因此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将启动英文字幕版本的制作,并会在全世界进行播映,但详细内容目前还未公开。而随着海外募款资金的不断增加,目前《库特wafter》剧场版整体制作预算已经突破8000万日元,并且按照约定,假如海外金额突破1500万日元的话,官方还会将动画长度从50分钟增加为60分钟,这就要继续考验粉丝们的财力了……

游民星空

  《库特wafter》是Key社为了纪念原作《Little Busters!》发售十周年推出的企划,预定在2019年秋季播出。本作背景发生在《Little Busters!》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世界线,以库特莉亚芙卡为主角展开一系列有趣的日常小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Key社《库特wafter》开启海外众筹 英文版字幕决定制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311409493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