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2018年上映

2017-11-01 10:51: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在日本的轻小说创作中,异世界×美食也成为了一种流行的题材,之前《异世界食堂》的动画在播放之后也是收获了不错的人气,现在另一部相同题材的《异世界居酒屋》也宣布动画化,将于2018年推出《异世界居酒屋》的剧场版动画。官方在今天(11月1日)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视觉图,并且公开了动画制作为Sunrise(日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异世界居酒屋》的故事中在帝国的古都士兵之间流传着一个情报,城内不起眼的位置有一间异国风情的酒馆,里面的食物价格平实,且非常美味、都是没见过的稀奇料理,这间酒馆名为居酒屋“のぶ”,其实就是日本的居酒屋。讲述了来自异世界的人们在面对我们习以为常的食品时获得的从未享受过的味觉上的欢愉和精神上的幸福,和《异世界食堂》的结构设定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2018年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1051137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