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大新闻:小丑改邪归正向哈莉求婚 反遭毒打

2017-11-01 18:14:0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DC之前公布了两大经典角色的蝙蝠侠和小丑角色立场对调的漫画《蝙蝠侠:白骑士》,小丑改邪归正成为哥谭的“白骑士”主持正义,“蝙蝠侠”则成为法律之外的反派被小丑追捕,日前这部漫画推出第二章,小丑正式向小丑女“哈莉”求婚,不过哈莉觉得小丑坏掉了,小丑遭到了毒打。

第二章封面:

ÓÎÃñÐÇ¿Õ

  据悉,《蝙蝠侠:白骑士》这部全新系列漫画由《Tokyo Ghost》漫画作者Sean Gordon Murphy打造剧本与绘图,10月开启连载,小丑的疯狂与暴力行为被药物治愈,小丑改名“Jack Napier”登场,涉足政治以公正的方法让哥谭成为更好的城市,其中包括清除法律之外的义警“蝙蝠侠”。

ÓÎÃñÐÇ¿Õ

  最新出版的第二章中,小丑探访哈莉奎因住所,正式向“小丑女”求婚,但哈莉认为那些药物把小丑搞坏了,这不是她认识的小丑,得知小丑向其求婚,而且称呼她为“布丁”。我们知道“布丁”是哈莉为小丑设计的爱称,这次反过来了,小丑称呼哈莉为“布丁”,就好象男女性转的那般。

游民星空
小丑与哈莉

  小丑为哈莉戴上定情戒指后,哈莉暴打了小丑。这时候画面出现了哈莉经典装扮的神秘少女,说道“她才是小丑的正牌布丁”,居然上演了两个哈莉的套路,正派哈莉与冒牌哈莉,究竟谁才是小丑的正牌布丁呢,小丑抓捕罪犯蝙蝠侠的正义之路又进行的如何,敬请期待这部续集。

第二章预览: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大新闻:小丑改邪归正向小丑女求婚 反遭毒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0812450973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