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POP TEAM EPIC》新视觉图公布 表情包大集合

2017-11-01 15:05: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搞笑日常漫画《POP TEAM EPIC》在之前宣布本作将要推出TV动画,这对搞笑姐妹的日常生活也是相当受关注,本来打算在今年10月播出的的动画最后跳票到了2018年1月开播。今天(11月1日),《POP TEAM EPIC》官方公开了新视觉图,整个就是她们两个人的表情包集合。

游民星空

  pop子和pipi美穿上了12件不同的衣服,可谓是过足了COSPLAY的瘾,再搭配上不同的表情,感觉每个都能拿出来做表情包。青木纯将担任本作的系列构成和系列监督,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钟江彻担任音响监督,吟(BUSTED ROSE)负责音乐,曾制作《JOJO的奇妙冒险》前三部动画的神风动画将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POP TEAM EPIC》新视觉图公布 表情包大集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1505031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