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5话先行图 苦中作乐令人心疼

2017-11-01 17:36: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千户与尤莉来到了某座建筑物中,在那里她们发现了许多奇妙的物品,随后两人开始畅想起各自心目中的美妙生活。

游民星空

  虽然已经无人居住,但这座建筑物的水电设备却一应俱全,莫非这就是千户在书中读到过的关于“家”的描写?探索过程中,千户与尤莉第一次坐在了柔软的沙发上,被幸福感包围的她们顺势谈论起各自心中理想的房间布局,尽管这个梦想可能永远不会实现。

  接下来的旅行中,千户与尤莉突遭大雨,在避雨的过程中,尤莉突然发现了一个新的乐趣,她摘下小千的头盔,并拿出行李中的瓶瓶罐罐,让雨水滴在上面形成好听的旋律——原来这就是所谓的“音乐”吗……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5话《「住居」「昼寝」「雨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少女终末旅行》动画第5话先行图 苦中作乐令人心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11708074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