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犬屋敷》动画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极恶的男人现身

2017-11-02 14:45: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10月新番《犬屋敷》剧情的深入,近日官方宣布追加一名重要的角色,这位被称为“极恶”的男人鲛岛将由声优黑田崇矢担任配音。

游民星空

  在漫画里,面貌凶恶的鲛岛是一名暴力团员,他经常身穿漆黑的衣服,并通过药物对中意的女性实施蹂躏折磨。根据动画第四话先行图显示,某一天在便当店打工的漂亮少女井上文乃被鲛岛盯上,在惨遭侵害之后她逃往恋人阿悟的家,却与阿悟遇到了鲛岛手下的追杀。与此同时,犬屋敷大叔通过能力获悉了鲛岛的恶行,他能否成功将这对苦命夫妻救出?

游民星空

  为了更加配合鲛岛的残暴气场,本次制作组找来了擅长为中年男子配音的黑田崇矢担任配音。在此之前,黑田大叔曾多次为这种不良角色献声,这次他将如何表现出暴力团员的凶恶一面?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本周更新的《犬屋敷》动画第四集中得以公布,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声优黑田崇矢近照

《犬屋敷》动画第4话《鮫島》先行图: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屋敷》动画追加新角色及声优 极恶的男人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442433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