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月新番《废柴王子》先行图公布 一女多男的恋爱喜剧

2017-11-03 14:28: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不久之前公布了主角们的人设图后,手游改编动画《废柴王子(DAME×PRINCE)》近日曝光了更多先行图,并且这部作品预计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游民星空

  先行图画面上,公主亚妮与个性鲜明的王子们全部登场,他们之间将上演一幕幕有趣精彩的爱情喜剧。此外,官方本次还追加了亚妮的国王父亲和王妃母亲,以及亲卫队成员们的角色设定图,随着人数逐渐增加,更加爆笑的桥段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2018年1月新番《废柴王子(DAME×PRINCE)》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废柴王子》先行图公布 一女多男的恋爱喜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31408551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