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8:学姐实力毕现 小惠画风突变

2017-11-04 12:0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8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小桃学姐的苹果料理刚一端出来便将主持人和评委们的内心净化,在这之后小惠也风格突变,准备打出强力进攻。

游民星空

  尽管茜久保桃的料理还未正式出锅,但从里面散发出的香气却将黑化的川岛丽瞬间洗白,在观众们的惊呼中小桃学姐从容不迫完成了自己料理的最后一道工序,她十分迅速地持刀对锅里的东西装饰起来。

游民星空

  刀刻与涂抹结束,小桃学姐端出来的居然是盛有许多玫瑰花的篮子?仔细一看,那些玫瑰被安置在底座上,这竟然是用苹果做成的甜点花!

游民星空

  美丽的外表与华丽而迷人的香味扑向评委,随后辣眼睛的一幕幻觉出现了——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8:学姐实力毕现 小惠画风突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146389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