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8:学姐实力毕现 小惠画风突变

2017-11-04 12:06: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经过介绍,小桃学姐将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与苹果果肉结合起来,呈现出优雅而具有女王气质的料理。此时的小桃就像是从童话世界里蹦出来的小红帽和精灵,她为食材施予特殊的“魔法”,让甜点变成至高美味。

游民星空

  另一边,在见识到小桃学姐的可怕之处后,小惠也倾尽全力准备端出自己的料理。通过与创真和塔克米的团队合作,以及从四宫小次郎那里学习到的新技巧,此时小惠再次将现实与漫画结合起来,“四宫教练”的画风大幅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同准备上场的拳击手一样,小惠整装待发摩拳擦掌,威严的表情和矫健的身手与之前的形象截然相反,帅出新的高度。在略带黑化风格的“认真模式”下,小惠决定对学姐“展开猛攻”,那么她准备端出的料理将会是……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8:学姐实力毕现 小惠画风突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146389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