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7卷发售 四宫师父帅出新高度

2017-11-04 14:58: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7卷已于近日发售。封面上,摘下眼镜的四宫小次郎充满英气,为他在剧情里的出场做好铺垫。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7卷封面

  据悉,《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7卷收录了连载时期第227话至235话的内容,并附赠多份菜谱供读者亲自尝试。在这一阶段的剧情里,联队食戟第二轮比赛正式开始,睿山枝津也VS塔克米·阿尔迪尼、茜久保桃VS田所惠,以及斋藤综明VS幸平创真的分组均充满看点。而作为协助主角组的重要角色,四宫小次郎师父也于多年之后再次登上单行本封面,帅气的样子充满威严。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7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7卷发售 四宫师父帅出新高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42201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