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角色三国山蚕详情公布

2017-11-04 16:18: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SILVER LINK.改编的电视动画《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角色三国山蚕详情公布,将在第5集中登场,由声优藤田茜配音。

游民星空

  三国山蚕是一位新人漫画家,也是个超级妹控,她打从心底里爱着伊月的作品。人设图中可以看到她有着一头黑发,穿着娃娃裙,十分可爱,这位新角色再新一集中将带来哪些令人窒息的表现呢?非常值得期待,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第5集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新角色三国山蚕详情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416181893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