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变形记》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

2017-11-06 15:50: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熊出没》一直保持着每年推出一部大电影的节奏,也是受到了很多孩子们的喜爱。今天(11月6日),官方公开了《熊出没》系列第五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变形记》的上映时间和定档海报。大电影《熊出没之变形记》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2018年2月16日)上映,定档海报也是妙趣横生,大家都变小了。

游民星空

  在《熊出没之变形记》影片中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离奇“变形缩小”,原本生活的世界仿佛变成了“巨人国”,任何普通的事物都成为了他们冒险中的阻碍。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画电影《熊出没之变形记》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61549337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