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58:神秘仪式启动 全新副本诞生

2017-11-07 09:29:4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8话已更新。被敌人重重捅了一刀的神荼气息奄奄,还好性命并无大碍。在他的注视下,不远处的弟弟阿塞尔秦开始上演着某个神秘仪式。

游民星空

  神荼的坚毅让阿塞尔冰冷的内心产生些许动摇,不过作为帝国余晖的首领,他依然手持黄金面具开启新的副本道路。随着一声强大的轰鸣,宫殿的大门就此开启,而“邪神的力量重现”这句话似乎又意味着冒险之旅危机四伏。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8话《开启》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58:神秘仪式启动 全新副本诞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09211373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