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组织本部被攻陷

2017-11-07 10:0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趁着莱布拉成员们外出缉捕流窜犯的工夫,意想不到的敌人居然攻入了这座坚固城塞的内部……

游民星空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6话《ゲット・ザ・ロックアウト!!》预告视频:

  秘密结社莱布拉本部里,史蒂芬为了编写演算程式而竭尽全力,就在这时本应被关在监狱里的普拉纳里欧博士突然出现在大街上,并对路人们进行残酷的屠戮。而在莱布拉的主战成员全部出击后,此时本部只剩下一名文职秘书,殊不知她将面临着攸关性命的危机。

  趁着莱布拉战士们离开的时候,一只巨大的蚊子溜进屋内,它利用增殖能力迅速占据了事务所并开启防卫系统。要知道莱布拉的戒备等级非常高,想要从外部突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6话《ゲット・ザ・ロックアウ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血界战线》二期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组织本部被攻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0945528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