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9先行图:天将内讧 朱雀断腿

2017-11-07 10:31: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天马的骤变让士门一时间手足无措,然而接下来天马又恢复了凶残的样子,并发动咒装开始新一轮进攻。作为旁观者,辘轳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而即便他大声呼喊让士门远离天马,但为时已晚,在利刃的斩击下士门的右腿被瞬间切断,血流如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好友遭受如此残酷的对待,愤怒的辘轳跳入赛场,准备同天马决一死战。眼看局势一发不可收拾,其余的天将们及时登场将天马控制起来,避免了更加恶劣事态的爆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49先行图:天将内讧 朱雀断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10192048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