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148话:金木限时大营救开启

2017-11-07 13:34: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148话汉化版公开,永近英良终于露脸,他现在需要发声设备来说话,看来他之前受到的伤害也是不小。他伪装成稻草人一直在收集情报就是为了金木,这样的朋友真是没谁了。大家为了营救金木集合到一起,然而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玲屋被救了上来,她在想如果那时候能够杀掉金木就好了,但是也只是想想吧,她也是下不了手的。英良让CCG找到了他说的专家,想要通过这个专家找到让金木变成喰种的嘉纳明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148话:金木限时大营救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71230295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