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59:敌人背信弃义 胖爷“英雄救美”

2017-11-09 09:10: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9话已更新。洞穴开启后,阿塞尔独自进入其中寻找宝物,而趁着他离开之际,敌方士兵竟然违背承诺,将枪口指向了安岩与神荼……

游民星空

  失血过多的神荼陷入昏迷。见此情形,阿塞尔交待将军好好照看他们,自己则先行一步进入洞穴探索秘宝。就在阿塞尔离开没多久,将军竟擅自安排手下的士兵将两名冒险家杀死?!而正当子弹将要离膛的一瞬间,不远处的山上突然出现两个神秘身影——那居然是小猪与神秘的黑衣人。在同伴及时赶到后,这次安岩神荼又能平安度过危机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58话《洞口》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59:敌人背信弃义 胖爷“英雄救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0902269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