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王游戏》第6话先行图:信任危机加剧 规则愈发凶残

2017-11-09 11:09: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国王游戏》动画第6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新的命令很快传递过来,“国王”竟然指名数位学生“自相残杀”,信任危机变得更加严重。

游民星空

  新指令的内容为“由班级中一名成员掷骰子,并根据骰子的点数选择对应数量的同学。掷骰子的人,以及被指名的人都必须接受惩罚”。为了避免投机取巧,“国王”还规定“如果没有人掷骰子,那么全班都要被惩罚,并且根据点数选择同学的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指名已经死亡的人无效”……

《国王游戏》动画第6话《反虐》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王游戏》第6话先行图:信任危机加剧 规则愈发凶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91105228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