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1月新番《刀使巫女》漫画版开启连载 百合气息浓郁

2017-11-10 09:4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明年1月播出的原创新番《刀使巫女》近日发布了漫画版本,并在网站上供读者们免费阅览。漫画剧情中,身为“刀使”的少女们呈现出浓浓的百合气息。

游民星空

  在《刀使巫女》漫画第一话里,主人公卫藤可奈美为了比赛而刻苦磨练自身技艺,同时她与好友柳濑舞衣之间的互动也充满甜蜜。一次班级旅游的过程中,少女们遭遇到怪物“荒魂”的袭击,随后可奈美与舞衣挺身而出将荒魂悉数歼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月新番《刀使巫女》漫画版开启连载 百合气息浓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0933048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