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7话先行图 毒舌萝莉很难缠

2017-11-10 10:2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一空大哥的介绍下,刀太与戴着眼镜的少女樱雨桐衣相遇了。一番接触之后,桐衣的各种举动令刀太越来越头疼……

游民星空

  外边看似娇小萝莉的樱雨桐衣实际上是旅馆的尊贵客人,头脑单纯的刀太试图与她接触,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在一空大哥的拜托下,刀太、九郎丸与桐衣来到天之御柱的周边接回夏凛,而此时单独与桐衣相处的刀太却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另一面。

  话音未落,桐衣便遭遇刺客的袭击,她的脖子被利刃切割,鲜血瞬间喷射出来。看到慌张的刀太,桐衣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让他握住自己的手,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是刀太始料未及的……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7话《リセット&リスター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悠久持有者》动画第7话先行图 毒舌萝莉很难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0957586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