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雏田白眼太吓人?网友改图玩出新花样

2017-11-15 08:4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虽然《火影忍者》里日向一族的白眼属于官方设定,但这个形象多少还是有些吓人。那么假如雏田的眼睛与正常人相同会是什么样子?最近有日本网友便对此进行了改图。

游民星空

  现实生活里,如果眼睛全是白色便会让人心生恐惧,而《火影忍者》里日向雏田的这个形象同样让观众们有些望而却步。关于雏田眼睛的讨论一直是火影迷们的热门话题,而日本讨论区的一位网友最近便试着将雏田的瞳孔涂黑,甚至涂成红色、蓝色等样式,效果还是非常有趣的。

游民星空

  在日本“5ch”论坛上,有网友贴出一张黑色瞳孔的雏田插画,并询问大家是否好看,结果不少跟帖均对此给予好评,甚至还有人认为黑色瞳孔的雏田简直就与她的声优水树奈奈非常相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雏田白眼太吓人?网友改图玩出新花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136056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