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雏田白眼太吓人?网友改图玩出新花样

2017-11-15 08:46: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然而再怎么说白眼都是雏田的一大特色,有人依旧认为原本的白眼模样最好看,没有白眼的雏田还能称得上是雏田吗?那只能算是出现在日漫里较为普遍的美女角色而已。

游民星空

  也有网友继续提出其他建议,例如让画师塑造各种肤色与瞳色的雏田形象,而发帖人同样对于这个提案乐此不疲,化身“美容师”为雏田设计了各种造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果然,只要底子好,无论换成什么发色、肤色和瞳色都是美女啊……那么你心仪的雏田是哪一位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雏田白眼太吓人?网友改图玩出新花样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136056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