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日漫射击速度最快的角色 当之无愧的枪神

2017-11-20 08:5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一些日本动漫作品,尤其是描述决斗场面的桥段中,时常会出现角色拔枪射击的镜头。那么纵观这些射手,谁的开枪速度是最快的呢?最近有网友专门做出了统计。

游民星空

  统计角色拔枪射击速度需要从官方给出的设定资料、对动画里开枪时间掐算,以及排除射击的特写慢镜头之外计算出子弹离膛的时间等等。经过这位网友的筛选,下面几位角色的开枪速度快得令人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首先提到的是《鲁邦三世》里的角色次元大介,他的射击速度仅需要0.3秒(数据由设定资料集给出),作为鲁邦的有力搭档,大介大叔的枪术绝对堪称精湛,配合他冷峻的造型和细心缜密的行动风格更显潇洒。

游民星空

  《城市猎人》的主人公犽羽獠开枪速度比次元大介提升了0.1秒,从拔枪到射击仅需0.2秒,其枪术之高甚至可以开一枪便把阿帕契击坠。除了射击技术之外,犽羽獠还精通于各种武器的操作,堪称全才。

游民星空

  同样作为主角,《骷髅13》的Duke东乡射击与拔刀的所需时间进一步缩短至0.17秒,并使用着包括左轮手枪、特殊口径枪、军刀、弓箭与炸药等武器战斗,充满硬派气质。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日漫射击速度最快的角色 当之无愧的枪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80245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