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评选日漫射击速度最快的角色 当之无愧的枪神

2017-11-20 08:53: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当然,尽管上面提到的这些专业枪手射速都非同一般,但下面的这位门外汉却比他们更为可怕——这个人就是《哆啦A梦》的主人公野比大雄,他只需要0.1秒便可以发射出来。

游民星空

  虽然大雄学习成绩垫底,力量不及胖虎,财力不及小夫,但他除了有哆啦A梦这个至宝之外还身兼数个特殊神技,比如翻花绳、迅速睡觉,以及射击。在《西部拓展篇》的故事里,大雄帮助镇长开枪击退了进犯的敌人,此时他精准而迅速的枪术才能已经开始慢慢显露。

游民星空

  除了这位网友总结的这些角色外,日本某网站还专门对不同动漫人物的开枪射击速度进行了整合,其中包括《家庭教师》的里包恩、《乌龙派出所》的两津勘吉,甚至还有现实中存在的西部式拔枪射击名人鲍勃·蒙登(Bob Munden)。相比于大雄,这些角色的射速低至0.1秒以下,如果开枪的话肉眼真的能看到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评选日漫射击速度最快的角色 当之无愧的枪神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01802454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