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丈月城《弑神者》最终卷将售 新作小说公布

2017-11-11 16:26:3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丈月城的《弑神者》轻小说最终卷将于11约2日发售,售价648日元(约37元人民币)。另外,作者新作小说《神域的Campiones 特洛伊战争(神域のカンピオーネス トロイア戦争)》公布,书内插画由BUNBUN担任,将于12月22日发售,售价680日元(约39元人民币)。(BUNBUN代插画表作《蔷薇的玛利亚》《刀剑神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弑神者》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弑神者的世界里,人们编织了各式各样的神话,而神话又造就了各式各样的诸神。众神本应也如在各自的神话中维持着本应有的角色,使世界正常运行,但却不是所有神也安本份地顺从自身的神话角色。这些被称为“不顺从之神”是会带来灾祸的,因此出现了一些能够击倒“不顺从之神”的魔法师。被称为“Campione”弑神者的他们除了拥有弑神力,也是被称为至高的王的魔法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丈月城《弑神者》最终卷将售 新作小说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11626528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