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作者身体不适连载草稿 汉化组自主完善细节高度还原

2017-11-11 17:18:36 来源:卡卡洛普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前,由两人团体めいびい制作的《致曾为神之众兽(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公布,但让人诧异的是,本期漫画作者公布的是未完成的草稿,不过在汉化组的帮忙下新增了“汉化组绘制版”,由汉化组自发进行细节完善的完成版漫画。

游民星空

  原来作者因身体不适而未完成漫画,只得把草稿交付,待最后传入汉化组手中之时,汉化组出于对作品的热爱,自发进行了草稿版的修缮,所以当网友们看的时候,就出现了“草稿”和“汉化组补全”两个版本。而补全后的漫画,更是让网友惊叹,还原度超高。

游民星空

  据悉,该漫画是连载在讲谈社旗下《别册少年Magazine》的作品,讲述男子与少女的,爱与暴力与哀悼之旅的帷幕。

漫画对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作者身体不适连载草稿 汉化组自主完善细节高度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11706403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