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村田雄介晒《一拳超人》草稿 下一话竟有125页

2017-11-13 17:45: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村田雄介绘制的《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因其硬朗的画风和十足的临场感很受粉丝们的欢迎,本作为不定期连载,所以在时间和内容上都不是很固定。今天(11月13日),村田雄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拳超人》下一话的草稿,表示下一话漫画将会有125页!话说上一话刚在上周公开,感觉村田老师真是够肝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看来大概村田雄介的翻页动画又会在下一话的《一拳超人》重制版中出现,应该会是饿狼和他的师父以及埼玉老师的激斗,真是让人非常期待。125页的连载量以月刊漫画来计算相当于3话左右的分量,将近半卷单行本的内容,不更是不更,一更新就让读者看个爽,应该是是村田雄介老师在年末送给读者的大礼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村田雄介晒《一拳超人》草稿 下一话竟有125页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31130353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