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0:强力外援救场 可爱萝莉现身

2017-11-14 09:06: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0话已更新。就在安岩与神荼将要被士兵杀死时,突然抵达的强力外援小猪将敌人全部击退,同时某个熟悉的萝莉再次登场了。

游民星空

  肩扛最新神器RPG的小猪发动强力爆破,将敌人从安岩神荼身边赶走,与此同时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防护罩帮忙抵御住了碎石的喷溅。事态解决后,小猪与神秘的黑衣人来到同伴身边,也让安岩终于获悉了这位黑衣人的身份——原来她就是之前在女巫聚集地救下的萝莉芭芭拉!有了这样一位强力援军协助,这次的冒险或许会比较顺利吧……?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0话《外援》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0:强力外援救场 可爱萝莉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0857485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