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7话先行图 极星寮将被强拆

2017-11-14 09:28: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新总帅薙切蓟上任后迅速创建了自己的组织“中枢美食机关”,他们的第一步计划便是将极星寮拆除殆尽。

游民星空

  在绘里奈顺利来到极星寮躲避父亲的毒手后,爱丽丝与秘书子从此也作为这里的常客不时到访,可以说极星寮已经成为了反抗薙切蓟暴政的临时据点。与此同时,薙切蓟亲手选拔出自己认可的学生组成了“中枢美食机关”,这个组织为了贯彻薙切蓟的美食主张而竭力打压来自各方的质疑。

  中枢美食机关建立后,他们的第一个计划便是清除学校内全部的讨论组、研究会、同好会等自治运营势力,通过强硬的手段和退学的威胁勒令当事人解散社团。更加严峻的是,作为“法外之地”的极星寮也被列入了清理计划,手持器械的学生将这里层层包围,创真等人最后的“乌托邦”即将毁于一旦……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7话《崩れゆく学園》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7话先行图 极星寮将被强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0915408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