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9:小惠打出强攻 双重必杀来袭

2017-11-14 10:29: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回忆开始。在指导小惠料理的过程中,小次郎发觉到这位土妹子身上的闪光点——虽然表面上笨手笨脚,学习东西总是慢热,但她的坚持不懈和巨大潜力却不容小觑。在一次又一次重复失败后,小惠终于领悟了四宫教练的意图,在赛场上爆发出“一心同体的必杀猛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尽管苹果铜锣烧的效果出乎意料,但在评委们看来这道料理在香味和甜味方面依然逊于茜久保桃的苹果玫瑰,难道小惠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吗?而当安姐姐看到小惠的眼睛时,她发现这名少女还没有放弃,莫非这道料理还有什么未被发掘的魅力?再一次咬下去之后,某个崭新的味道证实了安姐姐的猜测,这是否将成为小惠翻盘的关键?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9:小惠打出强攻 双重必杀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018538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