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皮卡丘突然开口“说话”引争议 影院观众炸锅

2017-11-14 17:5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提到《精灵宝可梦》,大家一定会想起那个用可爱征服世界的皮卡丘,现在《精灵宝可梦》最新的剧场版正在海外上映中,很多粉丝也是专门到场观看。在剧场版中却出现了让现场观众惊叫的场面,原因就是皮卡丘做了一件让所有粉丝都没想到的事情,有网友将这段视频上传到网络上,我们一起来吧。友情提示:下面的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观看!

《精灵宝可梦》剧场版现场视频:

APP用户请点此观看

  面对这样的“惊喜”,很多粉丝表示不能接受。毕竟每天嚷嚷着“皮卡、皮卡”的皮卡丘已经陪伴了大家好久,这个变化虽然是在情急之下做出的,还是真的让人很难接受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皮卡丘突然开口“说话”引争议 影院观众炸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6334960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