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德国大叔因向往动漫美食而来到日本 神秘料理引人注目

2017-11-14 17:0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许多日本动画都会有角色们品尝美食的场景,而这也是驱动着一些外国人前往日本旅行的原因。近日,有电视台采访了一位来自德国的大叔,他来日本的目的居然是……

游民星空

  对于亚洲观众来说,日本动画里出现的食物或许会与本国饮食习惯有着相似之处,但远在欧美的观众便较难理解这些食物的做法和味道。最近,一位爱看日本动漫,并对食物有着强烈好奇心和执着的德国大叔就专程来到日本,只为了吃遍从小看到大的日本动画里的食物,在这其中出自《魔卡少女樱》的章鱼香肠让他特别在意。

游民星空

  日本东京电视台的《你为什么来日本》是一档专门以国外观众为采访对象的综艺节目,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制作组在机场遇到了一位来自德国的大叔,他说自己从小就爱看日本的动画、漫画,对五花八门的日本美食特别感兴趣,因此打算在这趟旅程中吃遍它们。

游民星空
“我专程来吃漫画介绍的日本食物”

游民星空
“像是《龙珠》里出现的寿司”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德国大叔因向往动漫美食而来到日本 神秘料理引人注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636277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