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德国大叔因向往动漫美食而来到日本 神秘料理引人注目

2017-11-14 17:03: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描述,节目特派员迅速猜到了大叔的答案——原来就是大家都熟知的章鱼香肠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常出现在午餐便当,或是作为配菜的章鱼香肠据说是日本美食家尚道子发明的装饰法,日文称为「たこさんウィンナー」,不过大叔16年来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就是香肠,特派员向他解释以后才恍然大悟。而大叔说的“SAKURA漫画”其实就是——《魔卡少女樱》……

游民星空
木之本家常常吃章鱼香肠

  为了节目效果,特派员决定跟拍大叔寻找章鱼香肠的过程,大叔立刻点头同意了。一路上,大叔与特派员边走边打听,最后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居酒屋有这项菜单……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德国大叔因向往动漫美食而来到日本 神秘料理引人注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41636277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