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爱杀宝贝》将举办最新线下活动 莫非预示动画第二季?

2017-11-15 11:1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时隔五年后,《爱杀宝贝》近日又有新动作——12月1日,官方会在秋叶原举办线下脱口秀活动,结合最近本作复燃的活跃举动来看,莫非这预示着动画第二季将到来?

游民星空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爱杀宝贝》近日会在秋叶原的Gamers店铺举办线下活动,现场罗列出众多与《爱杀宝贝》相关的周边商品供顾客们选购,而购买金额达3000日元的顾客还将获得抽选参加声优脱口秀的机会(共80人)。脱口秀邀请了剧中两位主角的声优赤崎千夏与田村睦心登台,与观众们交流心得。

游民星空

  此外,近期《爱杀宝贝》还正式宣布加入芳文社将于12月上旬推出的手游《Kirara Fantasia》,众多新举动似乎越来越预示着官方将推出全新企划。不过考虑到之前“大忽悠忍者”吴织亚切的声优高部爱被曝出的丑闻,如果《爱杀宝贝》真的会有新作,这个角色的声优肯定会有所变动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杀宝贝》将举办最新线下活动 莫非预示动画第二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51104128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