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最新定妆照曝光 小酒窝神还原

2017-11-15 12:0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灵能百分百》真人版舞台剧将于2018年1月开演,近日官方继续追加了三位角色的定妆照。从外形来看,影山律、鬼瓦天牙和小酒窝三人的还原度非常真实,其中小酒窝的扮演者滩仪武身为搞笑艺人,其滑稽形象更是非常符合这个角色的气质。

游民星空
影山律:扮演者松本岳

  《灵能百分百》是由《一拳超人》原作者ONE创作的另一部漫画,本作同样将“超级英雄”作为主题,并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设定为主角,讲述他与同伴们处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异变的故事。

游民星空
鬼瓦天牙:扮演者木户邑弥

游民星空
小酒窝:扮演者滩仪武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最新定妆照曝光 小酒窝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51146006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