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61:王子依然沉睡 女巫之力觉醒

2017-11-16 10:00: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1话已更新。萝莉女巫芭芭拉及时登场帮助安岩与神荼化解危机,而当神荼背部的伤口愈合后,他却依然没有苏醒,这究竟是为什么……

游民星空

  利用组织秘密开发的新药,神荼的伤口瞬间愈合,可他仍没有苏醒的征兆。根据芭芭拉的解释,神荼这种情况属于“不愿醒来”,他的灵魂被困住,只有被认可的人潜入他的内心世界将其唤醒才能摆脱危机。

  说道被神荼认可的人,那必然非安岩莫属了。拜托芭芭拉之后,安岩在女巫之力的作用下进入了神荼的内心,在那里他将看到神荼与阿塞尔秦小时候的故事,更深的秘密即将被揭晓……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61话《愿望》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61:王子依然沉睡 女巫之力觉醒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60952565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