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冰雪奇缘》番外短片最新预告 新神曲来袭

2017-11-16 11:1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迪士尼的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最新番外动画《雪宝的冰雪大冒险》将以贴片方式与《寻梦环游记》一起于2017年11月22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的最新预告,安娜与艾莎将共同演绎一首新歌,这首歌曲在预告中也曝光,感觉又能成为新的神曲了。在本次的短片中雪宝与安娜、艾莎姐妹将经历一次温馨搞笑的圣诞节大冒险。

《雪宝的冰雪大冒险》最新预告:

  《雪宝的冰雪冒险》接续自电影的故事情节,在安娜、艾莎姐妹重归于好一起生活后,迎来了首个圣诞节,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节日中安娜、艾莎姐妹却没有“家庭传统的庆祝圣诞节的方法”,而为了让姐妹二人过上幸福的圣诞节,雪宝与驯鹿出发去寻找这种方法。

  《冰雪奇缘2》已定档2019年11月27日,锁定感恩节档期。前作的配音演员伊迪娜·门泽尔、克里斯汀·贝尔等主要角色演员都已确定回归。等不及的影迷到时看看这支番外解解馋吧。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冰雪奇缘》番外短片最新预告 新神曲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61116487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