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土豪宅购入上百册美女声优写真杂志 这才是铁杆粉丝

2017-11-16 12:3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组合成员之一逢田梨香子凭借自身魅力吸引了很多粉丝,而在近日她登上杂志封面后,更有狂热的阿宅购入数百册以示自己的忠心。

游民星空

  在今年《周刊Young Jump》第51期的封面上,《Love Live!Sunshine!!》剧中角色樱内梨子声优逢田梨香子作为封面女郎登上杂志,其靓丽的外形和娇艳的身材瞬间吸引了许多粉丝。此外,杂志内页的介绍也将她誉为“声优界最高的美女”,向读者们介绍逢田姐的魅力,并释出更多充满福利气息的美图。

游民星空

  出于对逢田姐的热爱,近日一位粉丝在推特上晒出了自己购入101本《Young Jump》第51期的惊人场景图。画面上,印有泳装逢田姐的杂志被整齐地排列着,视觉效果颇为震撼。随后,这位网友还把杂志搬到床上并合影,享受着与梦中情人同床共枕的滋味——身为粉丝做到这种地步,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大神了吧……(不知道逢田姐得知此事后会不会亲自作画一幅送给这位粉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土豪宅购入上百册美女声优写真杂志 这才是铁杆粉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612214938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