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藤子不二雄的第一本漫画 专家鉴定价值280万日元

2017-11-18 20:03:0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不少人都喜欢收藏一些具有特殊意义或者历史价值的藏品,或许在大家眼里,将各种各样的古董瓷器作为藏品是比较常见的一类吧。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特殊的藏品,那就是单行本漫画《UTOPIA 最后的世界大战》,经过专家的鉴定竟然给出了280万日元的高昂价格。

游民星空

  这本漫画的主人是漫画家松本零士,带着自己收藏的漫画《UTOPIA 最后的世界大战》参加了日本的鉴宝节目,最终专家给出的藏品价值竟然高达280万日元,比他自己的估价还高出了130万日元。但由于不是初版以及因翻印而造成的折痕,该漫画书的价值会更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本漫画是藤子·F·不二雄与藤子不二雄A两人以足冢不二雄”为笔名的第一部漫画单行本,意义非凡,就连2011年的复刻版都是找松本零士借的漫画进行翻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藤子不二雄的第一本漫画 专家鉴定价值280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1817331612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