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男生发伪娘照片被好友识破 因太可爱被求交往

2017-11-20 15:06: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的化妆技术可以说发展的日新月异,网络上很多扮相可爱的小姐姐都很喜欢晒出自己的照片,但是这些“小姐姐”还有可能会是女装大佬,不过扮相可爱的话看着确实是一种享受。近日,日本的一个男生(エルも)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一件有趣的事情,他发女装照片被自己的好友认出来了,结果这位朋友却要求这个男生和自己交往。看来这个男生的女装扮相确实相当可爱,直接就把朋友给收买了。

游民星空

  这个小哥的朋友在看到照片中背景时候,想到就是这个男生的房间,于是就过来追问。这个男生还以为朋友因为感到被欺骗而赶紧道歉,然而朋友接下来的话似乎画风有点跑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这个小哥之前发过的女装照片真的很难看出“她”是个男孩子,而且就算是和女孩子比也是相当的可爱了。这样的会被朋友求“交往”也在情理之中,一起出去玩真是很有面子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男生发伪娘照片被好友识破 因太可爱被求交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01443479354.jpg